close

打從May在肚子裡時,就一直在想,要用什幫他洗澡呢??

在一次逛網中,發現一個媽媽他推薦用水桶幫baby洗澡,

我就決定了就是"它"囉~~~心想這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迫不及待的希望May趕快出來讓我試試~~

買水桶的寬大約40cm左右,一個才140元,超便宜,

以後baby不用時又可以有其他的用途,不像baby專用的澡盆,大又佔空間,

 要發揮其他用途也很麻煩~~~另外的重點是,省水

相對的沐浴用品也可以省一點用,

我裝的水只有水桶三1/3就可以囉~~~

以後baby大一點能坐時要泡澡,水也是省不少呢!!

這算是.....愛地球節省水資源吧~^^~~

DSC01746.jpg    

May出生後,第一次幫他洗澡就用了買回來的水桶,但新生baby全身超軟,

用水桶洗真的要有點技術呢~~因為水桶較深~抓baby較難抓一點,

加上baby又超級軟,旁邊一堆人勸我改買專用的澡盆,我還是堅決不要~~

就把平常裝衣服的臉盆拿來暫時當澡盆囉~~

臉盆也是40cm寬,淺淺的,對於新生baby真的還蠻好用的,

醫院的護士幫baby洗澡也是用這種臉盆說~

用臉盆幫May洗澡大約洗到二個多月吧~因為她長大囉~~

放在臉盆洗好像稍嫌小了一點~

你們看,在臉盆中符合她的身型,不怕手滑baby就滑下去吃水~蠻方便的。

DSC01154-1.jpg 

May的脖子稍稍硬了一些就改回用水桶囉~~

你們看,他在水桶中洗澡超舒服的吧~~

好享受的樣子,每天的洗澡是他最快樂的時候唷~~

DSC01774-1.jpg 

洗屁屁也很方便唷,大一點就可以坐著享受泡澡囉~~~

DSC0178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