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聽到阿牛唱的這首寶貝不要哭,覺得歌詞意境很好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按我可聽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哭多將來會命苦 賭博會賭輸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哭多將來會命枯 嫁給大老粗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不哭的人最幸福 懂得上網路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努力用功去讀書 嫁一個好丈夫

daladala damdamdam damdamdamdamdam
dalalili damdamdam damdamdamdamdam
daladali dadamdam diladididi
dididididididi damdadidamdam

寶貝寶貝是愛哭包 實在真糟糕
哭到眼腫臉也腫 像一個叉燒包
寶貝寶貝是愛哭包 實在真糟糕
爸爸趕快來抱抱 抱我的叉燒包
爸爸趕快來抱抱 抱我的好寶寶

 

後來發現阿亮也有唱個版本說,歌詞加的也很有趣

現在我家小朋友哭時我就唱這首給她聽呢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哭多將來會命苦 賭博會賭輸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哭多將來會命枯 嫁給大老粗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努力用功去讀書 嫁一個好丈夫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不哭的人最幸福 懂得上網路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不哭的人最幸福 嫁給大人物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擦乾眼淚看清楚 心情會很服舒
寶貝寶貝不要哭 太多珍珠很難數
串成項煉戴不住 掉在地上會弄濕
寶貝寶貝不要哭 太多珍珠難照顧
不能送人當禮物 不能當飯煮來吃
寶貝寶貝笑一笑 笑容很美妙
多笑的人命最好 有錢炒股票
寶貝寶貝笑一笑 笑容很美妙
多笑的人命最好 愛誰自己挑
寶貝寶貝笑一笑 笑容很美妙
只要天天沒煩惱 其他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